close

http-%2F%2Fhypebeast.com%2Fimage%2F2017%2F06%2Fgal-gadot-training-session-wonder-woman-00.jpg

 

神力女超人Gal Gadot已經成為現在全世界的女神代表,因為這位女神,身邊不少女孩兒們對我說:「珮姐,我也要開始來健身,我想要有跟神力女超人一樣的身材。」說真的,我也想要那樣的身材啊!

到底神力女超人是怎麼練出來的?

 

一、神力女超人的體能訓練

Gal Gadot從電影開拍前六個月,每天在健身房訓練一小時,她的訓練課表看起來沒甚麼負重的動作,但若是真有做過體適能訓練,就知道這樣的課表其實有難度。

1.划船機(rowing machine)─ 慢滑五分鐘暖身,休息一到兩分鐘。

2.划船機(rowing machine)─ 10秒用力衝刺滑+50秒輕鬆划,持續五分鐘,休息一到兩分鐘。

3.熊爬(bear crawl)─ 爬30公尺,休息一分鐘。

熊爬就是爬行的時候膝蓋不著地,左手跟右腳同時前進,再換右手跟左腳同時前進,身體壓的越低越吃力。

The-Bear-Crawl_meitu_1.jpg

 

 

4. 剝皮跳躍(burpee with broad jump)─ 跳30公尺,休息一分鐘。

一般的剝皮跳(burpee)就是做一個伏地挺身,起身時往上跳,但神力女超人不是一般人,所以她的剝皮跳還加了向前跳,是一種地獄等級的概念。

 

 

 

5. 熊爬(bear crawl)─ 爬30公尺,休息一分鐘

6. 剝皮跳躍(burpee with broad jump)─ 跳30公尺,休息一分鐘。

7.引體向上(pull up)─ 三下一組,做七組,每組間休息一到兩分鐘。

8.吊環伏地挺身(ring push up)─ 三下一組,做五組,每組間休息一分鐘。


main-qimg-8177da9351b43ae31ecea83b8122c245-c.jpg


二、神力女超人的飲食與睡眠

 

平衡

"我的教練再三提醒我,健身訓練不是只有每天在健身房的那一小時,剩下的23小時一樣重要,要吃對食物、要喝足夠的水、要有充足睡眠,提供身體營養也讓身體好好休息。"

 

食物

"妳吃的食物就是妳身體的能源。"

"Your food is your fuel."

Gal Gadot說這是她在訓練期間學到最重要的事,她坦承自己熱愛美食,也不忌口,別以為她是餐餐生菜沙拉配水煮雞胸肉的那種人,她吃漢堡、吃冰淇淋、吃巧克力,她吃的食物跟你我差不多,但她堅守"leans and greens"原則,每天一定攝取足夠的瘦肉與綠色蔬菜。

 

"我每天喝約一加侖的水(約3800cc) 。"

 

睡眠

"營養不足或缺乏睡眠會讓妳的健身效果減少20%~30%"


1.運動要開心,不要太勉強自己。

2.每天多一秒、每天多一下、每天多十公尺,再微小,都是積累。

3.休息跟運動一樣重要。

4.運動時不能醜。

 

INSTAGRAM: wonder_pei_gardeni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 Gard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